話說,今天是要陪女王去買衣服,

忽然想到這件事,就和女王說一說,就走嚕!

IMG_0563_结果

IMG_0564_结果  

選擇騎機車的我們,到了士林經過『老張炭烤燒餅

每次都發現燒餅店排隊人潮都大排長龍,好長好長啊!

雖然我倆是為了美食會不惜排隊的組合,

但...這東西不是主食,排隊的願意度真的還是不高!

 

不過,今天應該是老天要讓我們品嚐品嚐的關係吧!

原因1:不知道為什麼,今天想從大南路進入士林夜市。

原因2:本來就打算先覓食再逛街。

原因3:下午四點半左右,人潮還不多(排隊大約5分鐘左右)

原因4:女王主動問說,要不要吃(知道我愛吃餅類,揪感心吶!)

誰知道挑餅類也能挑的讓女王生氣,

我想吃,『老麵芝蔴燒餅』,

女王考慮要吃『小酥餅』,但是『小酥餅』很小,女王猶豫再猶豫,

後來說,女王說,還是吃『胡椒餅』呢???

我:有『蔥花老麵燒餅』,要嗎?

女王:哦!都好,我不要甜的就好,我要吃鹹的。

購買組合:『老麵芝蔴燒餅』&『蔥花老麵燒餅』

我就開始吃著期待很高的燒餅,

沒想到『蔥花老麵燒餅』事實上口感沒有特別的好,

『老麵芝蔴燒餅』是稍甜的口感,女王不愛吃,吃了一口就不吃了!

蔥花老麵燒餅』因為太厚加上可能有點冷掉,

口感雖有外省老麵糰的好口感,但還是稍厚又硬,嚼的嘴巴都會酸,

女王就發火啦!他覺得沒有吃到他想吃的,然後我選的又這麼難吃!

重點是,女王以為我是要多買『蔥花老麵燒餅』,而不是替代掉他的『小酥餅』or『胡椒餅』

哈哈哈!還不知道在幹啥的我,繼續吃吃吃,把她不吃的都吃光光啦!!!

IMG_0565_结果  

果然,前來覓食的我們,女王早就餓翻了,整個氣炸了!整個就嚇死我了!糟糕透了!

IMG_0566_结果  


哈!繼上面的小插曲後,該介紹的還是要介紹啊!

IMG_0349_结果  

『老麵芝蔴燒餅』:★★★☆

- 老麵口感,嚼勁十足,黑芝蔴沒有想像的甜,很棒!但因為稍微冷掉,黑芝蔴香氣稍為不足,所以有整體滿足感稍顯不足!

 

IMG_0348_结果  

『蔥花老麵燒餅』:★★★★

- 餅皮厚度很厚,外皮酥脆,同芝蔴燒餅一般嚼勁十足,外灑白芝蔴,帶著稍許的芝蔴香,

 裡面的蔥花不多,但吃起來有種淡淡鹹鹹甜甜的味道,

   鹹由蔥花帶出,甜呢?甜呢?甜主要是外皮抹上一層薄薄的糖漿,很特別唷

 

496a6b033064c4d0ba6f1ab328102144_结果  

還有很多餅,有機會再去嘗試看看啊!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剛出爐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瘋玩客啖美食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