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各位久等,繼續給它補下去,

開屎囉!


逛完《鳳梨園》後,大中午的該「呷奔」囉!

《岸本食堂》

雖然前日在《花笠食堂》有點過『沖繩麵』

在在這間才是真正道地標準的手版『沖繩麵』

而且在專欄作家『史丹利』的作品『去我的沖繩』一書中,

有介紹到《岸本食堂》甚至用了『食神』台詞,

『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呀!』一詞呢!

所以啦!不來的話,不只對不起自己,還對不起『史丹利』呢?

《岸本食堂》身處巷弄中,店址實在不是很顯著,

終於在巷弄外,看著一台台停好的小車,

於是,我們猜測應是在此,便緩緩的進入無誤!

※網路上都寫要排隊,但我們運氣依舊,沒排到隊唷!(但是剩一桌)

一間外表不怎麼起眼的店面,當推開玻璃門後,

先來一聲洪亮的日式歡迎詞,再感受《岸本》的勇猛之處,

滿牆滿壁的名人簽名裝飾,但是沒有一個我認識的字,

所以啦!點餐吃麵比較重要!

貼心的服務,店內也很精心設計,連價格都是木頭裝飾,再映鄉村氣息!

『道地』的『沖繩麵』一定要點的,再多點了一個類似『油飯』餐點

八重善沖繩麵:★★★★

- 超級Q的,烏龍麵的口感,板條的Q勁,搭配清淡中帶點滷肉汁的湯頭,完美

油飯:★★★☆

- 粒粒分明,但微黏!未有滷汁做陪襯,和台灣米糕吃起來些許不同,但可接受。

 

為我們服務的女服務生,手腳很俐落

點餐、送餐都他一個人,而且因塌塌米關係,還要脫鞋上上下下送餐,

但依舊不怠慢

親切的服務,純樸的環境,齒頰留香的『沖繩麵』

咈咈咈咈咈咈咈咈!天堂啊!

好嚕!呷罷啊!喇吉啦!


離開後,繼續前往《海洋公園》啦!

《海洋公園》非常的大,共有7個停車場,

還好我們有事先做功課,選擇『7號停車場』,離入口是最近的,

進到立體停車場,停好車後,

與預計時間沒有DELAY,所以『徐行』進場嚕!

雖然是最近的『7號停車場』,但是還要走接近10分鐘,

外圍的環境,除了建築物很有設計感以外,連花圃都非常細膩的設計,

※機機謝

※踏扣

※企辜

歡迎來《水族館》旅客們,來來來,這邊請唷!

扁瘦滴a架秋餅哦!

※廁所在右手邊哦!

不負責的blog又來了,

因為太多魚了,沒辦法一一介紹,原因如下↓

種類:不知 | 長度:不明 | 價格:??

啊!不是啦!沒有價格啦!這不是魚販。總之,就是這樣看過就好了

您看看牠,很餓哦!嘴張這麼大!

一個比一個嘴張的大,這水族館有沒有在餵食啊?

講真的,這魚的臉,長的超怪異的,難道是?外星魚?

嘿!西平兄...不知道您對這條魚,有什麼見解???

很大的魟魚,看起來亂詭譎的...

啊!難道?這就是刺死傳說中『鱷魚先生』的魚種?

好吧!我們為『鱷魚先生』默哀3...秒鐘吧!

鯊魚,這應該沒有什麼好說的吧!就是鯊魚咩!

HBO都會演的那個放大版的,配個『等燈~等燈~等燈等燈等燈等燈』,

好啦!直接配個音效上來卡快!

看著一尾尾奇怪的魚,新奇感真的很十足,

原來我會這麼討厭魚,不是沒有道理的,長的怪里怪氣的,

你能跟我說,牠們真的很好吃嗎?

我真的不相信的啦!

這尾魚應該是母的,因為下半身比上半身寬!

除了魚以外,還有奇怪的蝦蟹,真的是鬼形怪狀的生物啊!

龍蝦

烏賊

水蛇

海葵

看完上述怪形怪狀的生物後,

來張優美熱帶魚,緩緩詭譎的氣氛吧!


隨著動線走著走著,終於到了最大的水族缸了,

剛好搭配到『餵食秀』,挑了個上層一點的位置來給它一拍,

『餵食秀』非常非常的無聊,本以為和台灣的『餵食秀』一樣,

人游到水族箱中去餵,結果.....

左邊有個布幕,然後有個『阿本仔』被拍著,

用著很長很長的大湯匙,撈著肉還飼料的,灑向大水缸,

然後虎鯊會上去吃,所以就這樣餵15分鐘,沒了!SHOW END!


好吧!其實能遇上此SHOW,也算是機緣啦!

繼續往前走,就一如往常的是藝品區啦!

在這當中會先經過《鯊魚博士的家》

嘿!目前為止都很正常,一定要來一張不一樣的啦!

 

隨後,走到了『藝品區』,

拿個生日魚來拍拍照,但沒買,呵呵!

最後卻買了紀念幣,原因是紀念幣可以刻今日日期,

今天剛好是在一起的『十週年』,開摟ki啊!

刻了『CROW SHIGONG』&『2013。03。14』

太幸福嚕!


出館後,室外還有『海牛』&『海龜』

『海牛』讓我想到『ONE PIECE』中的海牛,

所以我很有興趣前往一觀,沒想到讓我失望了! 

長的跟『海豬』沒什麼兩樣,跟『ONE PIECE』也差太多了!

 

貼上『ONE PIECE』的來『逼搞幾咧』!

原圖網址:

http://img.wan.renren.com/images/2013/0307/1362625249861.gif

 

『海龜』因為就在『海牛』館旁邊,所以就去看看吧!加減走走!

最後配上個『海豬SHOW』,

短短的20分鐘,『海豬SHOW』結束後,也當地PM 04:30左右了!

回程還要兩個小時多,隨意再拍嚕!

超可愛的箱子車,哈!上面有《海洋公園》的虎鯊圖,勾錐

因花圃設計太遠了,也懶的再入鏡啦!

從下往上的完整《水族館》全景,

除了『錦天繡地』一詞,才疏學淺的我,也想不到詞了!


離開《海洋公園》的我們,最後又再度來到《國際通》

今夜最主要的行程就是『咩單摟』,

然後,買了《便當-HM》當晚餐,回飯店吃嚕!

便當都是現做的,所以其實等了一會,

點了一個『豬排丼』,

誰知道...旁邊是牛肉也...靠北邊走,我不能吃了!

※我想吃飯,結果沒想到飽被選的這個我不能吃...

只能吃著這個超怪異的炒麵!

所幸它沒有很難吃,但是我當下真的只想吃飯...

最後邊吃著『扁東』邊看著日文的『我可能不會愛你』,休息!晚安!


終於《沖繩之旅》也到達75%的完成度了,

謝謝您的觀賞!

--待續

 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前記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Day1 - 玉泉王國村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 Day1 - 那霸市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 Day2 - 琉球村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 Day2 - 美國村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Day3- 深海大鳳梨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Day4- 依依不捨】

arrow
arrow

    瘋玩客啖美食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