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完前幾篇後,終於有一些些靈感了!

(謎之音:不是已發生的事,是要什麼靈感?)

好啦!不贅言...


繼前兩天的早餐內容,今日就不再po早餐了!

不po不代表不吃哦!我還是吃了很多『本丸』,

換上準備的最後一套服裝後,依依不捨的Check out後,

領車時,來張完美《東橫Inn》 Ending 照吧!

(別問我完美在哪,我就覺得完美!)

最後一天的路線,完全走free style,雖然還是有幾個既定行程,

雖然前三天晚上行程,我們都安排到『國際通』,

主要是因為《國際通》真的太早就關了!

為了可以完整的踏足,所以才分成三天的行程,

但是...畢竟那都是晚上的《國際通》

所以今天特別安排了,白天的《國際通》,順道一訪《牧志公有市場》

在前往的路途上,本不想依靠導航,相信三天以來累積沖繩的方向感!

當然啦!繞了一些路,還一度被質疑呢!

不過無心的情境下,反而得到更多無意的體驗,

在路上發現,有好多可愛的小朋友要準備手牽手去上課,超可愛的!

而行進過程中有個小妹妹跌倒,就開始哭了!

(飽被:他哭了,他也會哭也!沖繩小孩也會哭! 我:)

繞過一段路後,又經過了《沖繩縣立那霸高等學校》

簡稱是不是《那霸高校》啊?

超直接反正就是想到『熱血高校』,

(拍謝啦!7年級男生,童年的記憶)

 

維基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86%B1%E8%A1%80%E9%AB%98%E6%A0%A1

再前進的路途上,沒想到『21世紀房屋』在沖繩也有說,

這東西真的讓人家沒什麼興奮或驚訝,但是當下我真的很驚訝!

首次感受身在他鄉,見到故鄉有的事物,就猶如他鄉遇知己一般啊~

(謎之音:21世紀是跟你很熟嗎?遇什麼知己?)

最後終於又回到《國際通》了,

白天的《國際通》較晚上冷清,但卻有一種鄉下的純樸感,

雖然店面招牌雖沒有亮燈,但依舊是繁華夜都市的fu,

(我只是要拍一下OKINAWA的變形店面,不是要拍櫥窗中的比基尼女...真的!)

因為要買『海葡萄』,所以專程前往《牧志公有市場》

裡面就很像菜市場,但是非一般傳統市場,較像我們現在已規劃的傳統市場,

雖然總是還是會有魚肉腥味,但是整體性還算乾淨!

在狹小的道路上,硬是要給它拍一張!

(一直聽到『失里馬say』)

前進的路途上又遇到一大群小朋友啦!真的有夠可愛的。

最後經過《花笠食堂》時,再補拍第一天門口的Sample,

因為第一天想說吃完再出來拍,結果出來時竟然關了~~~

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了,再出來繞繞白天的《國際通》街景,

孰知,有一群女高校生也,說時遲那時快,食指立即按下快門!

(飽被:你甘什麼東西?(擰耳狀) 我:...)

↑↑↑↑↑這樣算不算把她妖魔化了?

再附幾張街景,來照啦!

離開《國際通》後,為當地的AM11:30左右,

計劃前往《大根之花 だいこんの花》用膳,一間全素食的吃到飽餐廳,

行車過程依舊把重心放在路上特別的事物上嚕!

路上看到這不知道什麼『琉球新報』又有『甲子園』什麼的奇怪建築物,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『警鴿局』呢!

隨後又經過《建築奇景 - 樹屋》

當天經過之時,整個塞車塞到不行,

所以也沒特別考究《樹屋》是在觀光還是甘什麼的?

總之就經過快點拍照就對了!

就這樣要遠不遠,要近不近的一段路,

耗了一些時間,終於到了《大根之花 だいこんの花》啦!

其實當下我們很猶豫要不要吃,因為根本就不餓,

但是最後還是把錢花下去了,畢竟難得嘛!1550羊/人

裡面的食材,滿滿的素食,完全沒有任何葷食哦!

而且避免湯汁亂流與食材拿太多,餐盤是有特別設計的,呈九宮格凹狀,

日本人的巧思真的很利害!開動嚕!

接連兩個人K掉幾盤後,真的是超級浪費錢的行程

撐到不行的我,還要再吃下去嗎?待我想想蛤~

雖然吃的很痛苦,但是絕不能忘記來的初衷,

所以好好的探勘一番,接下來又再一佔半篇的不負責任blog啦!

真的別問我,我連字都看不懂,哪知道什麼菜,

但是每一盤菜都做的很精致,這是無庸至疑的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負責任blog到此一個段落,最後付完帳,來照~


到了此時,在《那霸市》較知名的點都有去了,

再遠一點的景點,時間也不夠了!

先附上一《沖繩》《單軌捷運》全照

所以最後決定回到《東橫Inn》飯店對面的《DFS》

住了三天,卻沒有進去過半次

但是,這個《DFS》卻在一個很奇妙的行程中結束了,

因為全程的時間都在挑內衣,也或許『阿本仔』比較大男人的關係,

整個特賣會場沒見到半個男生,然而在挑內衣的地方拍照的話,

我應該會被認為是變態吧!

所以嚕!沒有照片可以佐證,信者恆信吧!

最後離開前拍了幾張販賣機,『阿本仔』應該很愛販賣機,

販賣機到處都有,連田間小路邊都會忽然冒出一台,

所以,在第一天我就決定一定要做這件事了,

那就是拍~~販賣機...

(謎之音:逃咖day賽嗎?拍販賣機衝啥?)

我不只整排拍,我還要獨一特寫...

(飽被:先生,你不是說趕時間?)

 

 

 

連冰都能賣,真的是太有趣了啦!

離開《DFS》後,回到第一天租車中心還車嚕!

還車規定,油要加滿,沒有加滿的話,要依油未滿比例補錢,

聽說補錢的金額往往大於加油錢,所以嚕!我們當然是要加滿啦!

就這這個時候,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,

我們身上的現金剩下5169羊,但是,加油機的數字瘋狂的直逼5000大關時,

我請加油員先暫停一下,於是開始一段雞同鴨講的對話,

我:I have only 5000 japan dollars. I want to change NTD, OK?

阿本仔1:哪泥?(開始胡亂比一通)指向阿本仔2

我:I have only 5000 japan dollars. I want to change NTD, OK?

阿本仔2:NTD?

OS:靠背,我講什麼NTD啦!誰懂NTD啦!

我:I want to change Taiwan dollars. Where can exchange?

阿本仔2:no exhange. Have you visa credit card?

我:No

兩個人對話有困難,又加上不能換日元的情境下,我只好跟他說!

我:Please add to 5000 dollars, OK?

阿本仔2面有難色的叫阿本仔1加到5000元後,

自動幫我發動車子,看油箱指標升至最頂端後,就講了Thank you!

然後手勢比向還車處,於是我們就在一個完全不知道狀況下的情境去還車了!

辦完還車手續後,隨便找了一個阿本仔詢問,到機場的接駁車什麼時候會來,

我:Excuse me. What time the bus to aircraft?

阿本仔:aircraft?我:airport

OS:我到底在北爛什麼?英文明明就很破,用什麼Aircraft...

誰知道剛好在問的同時,接駁車也來了!

上車後,親切的司機大哥,只問了兩句話,不對,應該說兩個詞,

司機:Hong kong?飽被:Taiwan

司機大哥點頭狀,

司機:one?two?飽被:two

見鬼了!這樣也能對話!什麼one、two?one摩?two摩?

我在驚訝之時,飽被還表現鄙視我的態度就這樣被載去第二航廈了!

《沖繩》屬日本鄉下觀光地區,所以『國內線』比『國外線』熱鬧許多,

於是乎,我們拖著行李,從『第二航廈』向走『第一航廈』,

但是走回『第一航廈』也沒用了,因為我們身上剩169羊,

最後只能買一個『照燒啥米哇哥御飯糰』,把所有的羊用到剩下最後1羊

最後終於拖到登機時間,一樣的機場接駁車載過去後,登機嚕!

最後再附上與第一天一樣難吃到暴的飛機餐給大家『匹乓幾咧』!

(是米粉但又像橡皮筋的嚼勁)


終於,四天的『喜啾捻』紀念之旅,完成啦!感謝大家的支援與愛護!

(謎之音:明明就沒什麼人在看,裝什麼很多fans一樣?)

 

 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前記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Day1 - 玉泉王國村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 Day1 - 那霸市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 Day2 - 琉球村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 Day2 - 美國村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Day3- 深海大鳳梨】

【遊記】【OKOK哇之喜啾捻快樂!~ Day3- 深海沒有大鳳梨】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玩客啖美食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